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我放假啦 :))

不知不觉我上college已经两个sem了
现在是Sem 2 的sembreak 了
三个星期罢了。。。

现在剩2 more week

这个Sem 2很开心啊
我跟我班的人更加熟了
我们很

疯狂的玩
疯狂的笑

疯狂的逃课
疯狂的读书
还有很多的疯狂 xD
我们整班很合群的
要去那都是一大班出去的
我想念你们了。。。


这就是我可爱classmate和英文老师mummy :)

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~~~

我们一大班出去玩耍的日子





爱死你们 1CBB3

 
这就是我们的合群 xD 


     









 今天是日子情人节
还有一个月就是传统情人节了
也就是我单身2年的日子。。。唉
但单身也好啦

无忧无虑
真心祝福
你和他越来越恩爱

这句也说的对
我和人家暧昧,人家当我是姐妹。。
虽然我很讨厌
可是是事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